> 能源·电力 > 石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油价全周上涨近12% 系2009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继汇

  编者注:纽约油价全周上涨近12%,为2009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在此前油价大幅下跌的背景下,分析师认为石油生产有可能下滑。

-------------------------------------------------------------------------------------------------------

  新华网纽约8月28日电 美国经济数据总体向好,加上中东地缘局势紧张,在前一个交易日上涨10%后,国际油价28日继续大涨。

  美国商务部28日的报告显示,7月份美国个人消费开支环比增长0.3%,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4%,增幅均与上月持平。

  美国商务部27日公布的首次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按年率计算增长3.7%,较第一季度0.6%的增速加快,增速高于市场预期。

  另外,中东地缘局势紧张也对油价起到提振作用。沙特阿拉伯方面26日表示,沙特已派地面部队入境也门,以阻止胡塞武装袭击。

  受全球原油供应充裕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本周曾跌破40美元,创6年多来的低点。

  资深交易员杰弗里·格里斯曼指出,原油市场总是过度反应。油价之前跌破40美元出乎他的意料,这次的反弹力度也大得惊人。他预计纽约油价在年底有望反弹至48美元至50美元,并且不会再下40美元。

  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10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66美元,收于每桶45.22美元,涨幅为6.25%。10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9美元,收于每桶50.05美元,涨幅为5.24%。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8/29/c_1116410771.htm report 842 编者注:纽约油价全周上涨近12%,为2009年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在此前油价大幅下跌的背景下,分析师认为石油生产有可能下滑。-------------------
(责任编辑:杨明) 原标题:国际油价28日继续大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