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登公司澄清:未暂停银行理财产品开立专用证券账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网站截图
网站截图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消息,中登公司30日表示,微信等渠道出现不实传言,称“接到我公司通知,已暂停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作为委托人开立定向专用证券账户,暂停银行理财产品通过专项计划或信托计划作为委托人开立定向专用证券账户”。中登公司称并未发布此类通知,相关业务规定也未有变化。

  以下为说明全文:

  关于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开立定向资产管理证券账户相关传言的说明

  近日,微信等渠道出现不实传言,称“接到我公司通知,已暂停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作为委托人开立定向专用证券账户,暂停银行理财产品通过专项计划或信托计划作为委托人开立定向专用证券账户”。我公司并未发布此类通知,相关业务规定也未有变化。

  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特殊机构及产品证券账户业务指南》,商业银行理财产品可以开立证券账户参与证券交易所标准化债券、信贷资产支持证券、优先股等固定收益类产品的投资。

  特此说明。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二一五年八月三十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8-30/7496877.shtml report 879 网站截图中新网8月30日电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消息,中登公司30日表示,微信等渠道出现不实传言,称“接到我公司通知,已暂停商业银行理财产品作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