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天津提供5000套房供灾民选择 承诺不恶意抬价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官方微博
 


  【5000余套房源供受灾群众选择】#情况通报·滨海在行动#今日从滨海新区规国局了解到,新区核心区、生态城、北塘周边共有在售房源5000余套供受灾群众选择,开发企业承诺把房价稳定在“8.12”前,不会随意提高房屋销售价格。

    相关阅读:天津房屋问题

   【处置方式】天津滨海受损住宅按3种方式处置 将一房一价 

    天津市滨海新区政府官方微博昨天发布消息,滨海新区房屋管理局当日确定受天津港爆炸事故影响严重的小区受损住宅处置方式:一房一价,具体处置分为收购、修复赔偿和已售未交付住宅处置三种方式。

   【地产商回购】万科等8家房企称自愿回购天津爆炸事故受损房屋   

    万科、瑞湾、大振华三家房企27日宣布加入承诺收购天津"8·12"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中受损居民房屋的行列,成为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的第二批成员。稍早时候,包括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内的5家国有房地产企业组成首批"天津地产企业社会责任联盟"。 

    【解除合同】万科愿与天津海港城三期客户解除房屋买卖合同 

     延伸阅读:天津重建最新消息

    【金融支持】国开行10亿元应急贷款支持天津港救灾重建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31/n420105788.shtml report 1799  【5000余套房源供受灾群众选择】#情况通报·滨海在行动#今日从滨海新区规国局了解到,新区核心区、生态城、北塘周边共有在售房源5000余套供受灾群众
(责任编辑: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