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前海人寿三番举牌 万科第一大股东易主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A股巨震引发的举牌大潮中,万科的第一大股东终于沦陷,野蛮人前海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以三次举牌、合计15.04%的股份占比,坐上万科的第一大股东之位。

  万科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前海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钜盛华关于权益变动的通知,截至8月26日,前海人寿通过 深交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买入公司A股80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3%。钜盛华通过融资融券的方式买入万科932万股,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0.08%;以收益互换的形式持有46714万股股票的收益权,占公司现在总股本的4.23%。

  在此之前,前海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已经增持了万科10%股权。此次增持后,两方持有万科总股份达到15.04%。这一比例,超越万科第一大股东华润(14.89%),成为万科A第一大股东。来源北京青年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8/31/t20150831_6362419.shtml report 1011 在A股巨震引发的举牌大潮中,万科的第一大股东终于沦陷,野蛮人前海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以三次举牌、合计15.04%的股份占比,坐上万科的第一大股东之位。万科近日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