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新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发改委开展3个铁路项目评估:涉及投资943亿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委托开展北京至唐山城际铁路等3个铁路项目评估工作

  近日我委委托咨询评估机构,开展北京至唐山城际铁路、北京至天津滨海新区城际铁路和合肥至安庆铁路等3个铁路项目的咨询评估工作。其中:北京至唐山城际铁路线路长约153公里、投资约333亿元;北京至天津滨海新区城际铁路线路长约97.83公里、投资约253亿元;合肥至安庆铁路线路长约162公里、投资约357亿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国家发展改革委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31/n420147072.shtml report 198 委托开展北京至唐山城际铁路等3个铁路项目评估工作近日我委委托咨询评估机构,开展北京至唐山城际铁路、北京至天津滨海新区城际铁路和合肥至安庆铁路等3个铁路项目的咨询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