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两大因素推动 军工板块股逆市走强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军工航天今日表现活跃,截至发稿,中航光电中航电测国睿科技万马股份北方股份等多股涨超5%。

  消息面:

  1、《中国军民融合白皮书》即将发布。9月17日到20日,四川省绵阳市将举办“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从该科博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军民融合是本届科博会的亮点之一,届时,国防大学将公布《中国军民融合白皮书》。另外,C919大飞机体验舱、地震体验平台、航拍无人机、新能源车以及能源环保、航空与燃机、北斗卫星导航、新一代显示技术、3D打印和机器人等高端成长型产业等将在此次博览会上亮相。

  2、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我国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阅兵活动。此次阅兵,许多国产新装备将亮相,周五军工板块集体走强,市场人士预计“阅兵牛”将来临,军工改革将是大阅兵之后的重点,军工资产证券化有望催生万亿级别蛋糕。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31/n420147139.shtml report 1750 搜狐财经讯军工航天今日表现活跃,截至发稿,中航光电、中航电测、国睿科技、万马股份、北方股份等多股涨超5%。消息面:1、《中国军民融合白皮书》即将发布。9月17日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