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红米Note2被指“换屏” 小米称外部宣传信息有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自小米官方微博
图片来自小米官方微博

  中新网8月31日电  针对近日网友关注的红米Note 2“换屏”事件,小米今日作出回应,在其官方微博上称,小米官网、小米8月13日发布会、PPT和现场视频从未发布过红米Note 2采用夏普/友达屏幕的信息。“错误信息来自官网之外。”

  在回应中,小米称,“在红米Note 2上线销售过程中,由于我们的失误,在小米官网之外的部分产品图和文字存在错误信息,虽然我们在发现后第一时间通知修改,但是仍有部分错误信息未能及时修改完毕。”

  据了解,近日,有消费者拿到红米Note 2发现,其屏幕使用的是天马屏幕,而并非原来宣传的夏普/友达屏幕,引发消费者不满。(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8-31/7498846.shtml report 649 图片来自小米官方微博中新网8月31日电针对近日网友关注的红米Note2“换屏”事件,小米今日作出回应,在其官方微博上称,小米官网、小米8月13日发布会、PPT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