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彭博: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被带走协助调查

来源:界面
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图片来源:CFP
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图片来源:CFP

  北京时间31日消息,彭博援引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称,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已经被中国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调查与近期证券市场的大幅波动相关。

  协助调查并不意味着李亦非一定存在任何不当行为,也不意味着她一定会面临指控。

  彭博致电李亦非寻求置评,但其手机已关机。英仕曼公关部主管Rossana Konarzewski不愿置评。

       据悉,李亦非秘书的朋友圈一切正常,但李亦非本人的朋友圈有10天未曾更新了。

  李亦非是洛克菲勒基金会理事会成员,该基金会未立即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电邮。彭博致电中国公安部寻求置评,但未获接听。

  根据英仕曼网站,英仕曼集团是独立资产管理公司,主力发展另类投资。公司于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为英国富时250指数成分公司。截至2015年6月30日,管理资产达788亿美元。

      搜狐财经记者拨通了李亦非女士的丈夫,汪潮涌先生的电话。汪先生表示,对于空穴来风的报道表示愤慨,李女士由于工作性质原因,经常出差。昨日李女士与汪先生通了电话,李女士表示正在参加机密的专业会议,时间地点不便透露,请先生不要担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界面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831/n420167892.shtml report 855 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图片来源:CFP北京时间31日消息,彭博援引不愿具名知情人士称,英仕曼集团中国区主席李亦非已经被中国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调查与近期证券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