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富力弘正式启动新三板上市(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富力弘副总裁吴悦青先生宣布“新三板上市”正式启动
国富力弘副总裁吴悦青先生宣布“新三板上市”正式启动

会议现场大家全神贯注,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
会议现场大家全神贯注,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

  中新网8月31日电  8月30日,北京国富力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新三板”第十六期财富中国行北京站主题会议在北京行宫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会上,国富力弘宣布启动新三板上市工作,并成功发布互联网金融平台。国富力弘集团董事长巩宏国、执行副总裁吴悦青、副总裁崔丽娟、互联网金融中心总经理王立勋、品牌授权中心副总经理张文鑫等总部领导出席了会议,北京中盈律师事务所、新时代证券北京分公司、中都国脉资产评估公司等业界知名人士,互联网金融代表、中小企业代表以及近40家国内主流新闻媒体人士共300多人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国富力弘在中国金融中介服务行业的辉煌发展。

  会议伊始,国富力弘副总裁吴悦青致辞,并全方位解读国富力弘在国家“新政策、新体制、新机遇”背景下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及战略布局,同时分析了中国P2P行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当前,国家各项政策对互联网金融大力扶持。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在加强监管前提下,允许具备条件的民间资本发起设立中小型银行;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丰富金融市场层次和产品”重要改革内容,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针对最近火热的新三板市场,吴悦青认为,新三板市场是一个庞大的资本市场,承载着中国经济的未来。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加深与社会各界人士的交流和学习,寻找合伙人,并正式宣布国富力弘将跨入新三板市场,宣告股改拉开序幕,启动A轮融资。

  大会期间,吴悦青详细介绍了“国富贷”互联网金融模式。从多个维度分析了互联网金融在线理财、在线借款、在线债权转让等多功能的运用,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多样化发展。在他看来,互联网金融的迅速发展,得益于互联网技术创新。数据挖掘、数据产生、数据安全、搜索引擎等互联网技术的产生,成为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技术支撑;社交网络、第三方支付等电子商务模式的出现,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和发展提供了条件。“P2P模式之所以快速发展,一是因为P2P业务模式依托实地调查与风险评估开发符合条件的借款项目,突破了信息真实方面的先天性不足,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了融资渠道;二是P2P模式让投资者通过互联网平台轻松地选择投资对象,民间金融的丰厚回报。” 吴悦青表示,“P2P互联网金融的创新继承了互联网的"互联"思想:让投资人和借款人在网络借贷平台沟通交流,进行双向选择。国富力弘将"互联网+金融+新三板"三个当下最火热的板块结合,无疑会给投资者带来较为稳健、相对高额的投资回报。”

  在本次会议上,国富力弘资深讲师王立勋围绕“股权投资--新三板掘金” “债权投资--第三方理财”两大主题进行理财产品推介以及相关功能展示。股权投资的机会稍纵即逝,王立勋认为,投资者应抓住机遇,实现财富由量到质的飞越。同时,他希望投资者能够关注国富力弘的债权投资平台——“国富贷”。该平台以“高收益、低风险”特点服务客户,提倡客户要有投资理念,顺应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主动掌握和熟练使用新型互联网电商平台。此外,“国富贷”网贷平台以简洁大气为其主流风格,以人性化简易操作配合图形化数据统计,给用户提供一种全新、便捷的操作体验。

  此次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金融业优秀人士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学习,并在现场进行了洽谈签单。由于投资者热情高涨,签单呼声此起彼伏,短短半小时的洽谈环节,截止发稿前,已有30多位投资者与国富力弘达成理财意向,结成丰硕成果。

  “希望借助国富力弘这个平台,实现投资方、融资方以及平台端的多方共赢,真正意义上做到服务中小企业,让投资者的财产保值升值!” 吴悦青表示。国富力弘正是为了这项使命,以其科学的运营模式、严格的风险控制、专业的操作团队,努力打造成为一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优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解决中小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融资问题,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开创共赢局面。(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8-31/7498559.shtml report 2268 国富力弘副总裁吴悦青先生宣布“新三板上市”正式启动会议现场大家全神贯注,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中新网8月31日电8月30日,北京国富力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互联网+金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