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食品辟谣联盟将建谣言黑名单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李栋)8月30日,中国食品辟谣联盟正式在北京成立。该联盟是由新华网联合食品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及行业工作者共同发起,旨在净化网络环境、肃清网络食品谣言,促进中国食品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宗旨。

  新华网副总裁汪金福介绍,联盟每月、每季度都将对网络谣言梳理、分析,传播正确的食品安全知识。在食品谣言严重泛滥时期,联盟将启动应急机制,建立网络谣言黑名单机制,针对被举报多的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警示。同时,联盟还将举办大型线下科普活动,邀请专家、学者、消费者走进社区、高校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组织消费者走进食品生产企业了解真实生产状况。

  作者:李栋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9/01/content_596176.htm?div=-1 report 410 新京报讯(记者李栋)8月30日,中国食品辟谣联盟正式在北京成立。该联盟是由新华网联合食品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及行业工作者共同发起,旨在净化网络环境、肃清网络食品谣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