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1日收跌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31日电(记者孙鸥梦)由于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启动加息预期有所升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1日收跌。

  美联储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日前在美国怀俄明州杰克逊谷地举行的全球央行年会上表示,现在谈论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启动加息为时尚早。

  多数分析人士认为,费希尔的表述没有排除美联储将于今年9月启动加息的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令美股在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承压。

  费希尔还表示,有理由相信美国通胀水平将向美联储设定的2%的目标迈进,美联储将根据经济发展形势决定加息时间。这一表述更增强了投资者对美联储短期内启动加息的预期。

  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劳工部将于9月4日公布的8月份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据及8月失业率数据。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4.4,略低于经济学家预期,但仍高于50,显示处于扩张状态。

  美国商务部日前公布的修正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按年率计算增长3.7%,增速远好于市场预期,且高于第一季度0.6%的增速。

  截至当天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14.98点,收于16528.03点,跌幅为0.69%。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16.69点,收于1972.18点,跌幅为0.8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挫51.82点,收于4776.51点,跌幅为1.07%。

  作者:孙鸥梦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01/c_128185895.htm report 770 新华网纽约8月31日电(记者孙鸥梦)由于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启动加息预期有所升温,纽约股市三大股指31日收跌。美联储副主席斯坦利·费希尔日前在美国怀俄明州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