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能源·电力 > 新能源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际油价单日大涨影响小 国内油价或迎六连跌

来源:京华时报

  国内油价或迎六连跌

  之前国际油价单日大涨对原油变化率影响偏小

  京华时报讯上周五,国际油价大幅走高。然而,多家分析机构表示,国际油价持续暴涨可能性不大,本轮油价下调格局或将持续。

  8月27日,国际油价呈现大幅上涨。截至当天收盘,美国WTI-10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3.96美元,报每桶42.56美元,涨幅10.26%,创下6年来最大单日收盘涨幅。ICE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价格收涨4.42美元,报每桶47.56美元,涨幅10.25%。

  卓创咨询分析师高建认为,8月27日国际油价暴涨主要是因为全球股市反弹,带动市场情绪升温。

  业内认为,国际油价虽然出现暴涨,但单日的收盘价对于以平均价计算的原油变化率影响偏小,仅会缩减此次调价幅度。

  截至8月27日收盘,卓创资讯预算的原油变化率已经降到-7.79%,对应的成品油下调幅度在185元/吨左右。9月1日24时,国内成品油市场仍有望迎来年内“六连跌”。国内零售价“六连跌”或将如期兑现,初步预计本轮汽柴油下调200-210元/吨,折升价0柴油0.17元、90汽油0.15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1/n420198982.shtml report 518 国内油价或迎六连跌之前国际油价单日大涨对原油变化率影响偏小京华时报讯上周五,国际油价大幅走高。然而,多家分析机构表示,国际油价持续暴涨可能性不大,本轮油价下调格
(责任编辑: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