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涨停板敢死队今日或爆炒这几只股票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每日精选涨停板敢死队追捧的个股,供投资者决策。

  分众传媒拟作价457亿元借壳七喜控股上市。刚刚与宏达新材“和平分手”的分众传媒迅速找到了借壳上市的下家。七喜控股(002027)8月31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重大资产置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

买资产及配套募集资金方式实现分众传媒借壳上市,后者交易作价与拟借壳宏达新材时一致,仍为457亿元。

  振华重工:中标PPP项目20亿大单。1、近日,公司与中交天津航道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江苏启东吕四港区环抱式港池 PPP 项目,预计投资额为 20 亿元人民币左右。2、此公告解读为利好,公司中标大单对公司未来业绩有积极影响,预计对公司股价有正面影响。

  大东南拟定增募资20亿元投建锂电池项目。大东南8月31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年产7.5亿Ah锂离子储能动力电池建设项目”。发行完成后,大东南集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黄水寿、黄飞刚父子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万达院线拟战投时光网20%股份 合作电商O2O。万达院线8月3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8月31日与Mtime Holdings, Ltd (简称“Mtime”)签署投资协议,战略投资其20%的股权。双方将全面展开电影电商O2O业务,利用移动互联网将电影衍生品

  大橡塑拟收购百亿元资产 转型进入化纤行业。大橡塑8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将截至2015年6月30日合法拥有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价7.2亿元,出售给大连国投集团新设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恒力股份99.99%的股份,作价105亿元;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总金额不超过16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大橡塑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恒力集团,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陈建华、范红卫夫妇。本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

  丽鹏股份进军互联网移动传媒 20多亿支瓶盖变身海量数据入口。丽鹏股份31日晚间公告:由公司控股与兰坤共同发起设立的移动互联媒体合资公司在乎传媒已在深圳完成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在乎传媒注册资本2亿元,将以丽鹏股份主营产品瓶盖上印刷二维码为基础,在产品防伪打假、产品追溯、广告宣传等方面发力。这意味着,丽鹏股份年销量约20亿支的瓶盖将变身为海量数据入口,构建出横跨厂家与消费者之间的互联网平台,从而从传统制造业转向拥抱互联网,突破公司瓶盖业务发展的天花板。

  康力电梯定增募资14亿元升级智能制造。停牌三个月的康力电梯8月31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预案,公司拟定增募资14.1亿元用于公司电梯产品的智能制造升级,以及收购康力优蓝56%股份并增资,开拓服务机器人领域。公司股票将于9月1日开市起复牌。

  科达洁能控股子公司签订亿元清洁煤气化项目。科达洁能8月31日晚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于8月28日与广西信发铝电有限公司氧化铝厂签订了清洁粉煤气化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涉及2套40kNm3/h清洁粉煤气化及相关配套装置,合同金额为10399万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1/n420204845.shtml report 2951 搜狐财经每日精选涨停板敢死队追捧的个股,供投资者决策。分众传媒拟作价457亿元借壳七喜控股上市。刚刚与宏达新材“和平分手”的分众传媒迅速找到了借壳上市的下家。七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