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包头首个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获批复

来源:中国经济网
  本报讯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两万千瓦太阳能项目采取招投标方式建设大型光伏电站的申请,最近正式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复。这是包头市获批的首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

  据了解,此次批复的13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总规模为27万千瓦。内蒙古自治区获批3个项目,分别在阿拉善盟、包头市和巴彦淖尔市,建设规模均为两万千瓦。包头市获批的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位于达茂旗境内。按照要求,各项目将通过公开招标选择项目投资企业,在技术方案合理的情况下,以上网电价最低为条件确定中标企业,建设期为两年,特许经营期为25年。

  该项目的批复,将有力地促进包头市新型能源产业由风电项目一枝独秀向“风光”互补优势格局的转化。(张彩霞 刘海荣)

  作者:张彩霞 刘海荣来源中国建设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ny/gdxw/201509/01/t20150901_6372066.shtml report 459 本报讯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两万千瓦太阳能项目采取招投标方式建设大型光伏电站的申请,最近正式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复。这是包头市获批的首个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据了解,此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