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作家冯唐任中信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 主管医疗投资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资本证券网

  中信资本任命张海鹏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主管医疗领域投资

  证券日报记者 闫立良

  9月1日,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私募股权投资部门(CCP)在香港宣布任命资深投资人张海鹏博士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张海鹏将主管CCP战略重点之一的医疗领域投资。

  张海鹏拥有超过15年跨行业企业管理经验,参与创办华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累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在加入中信资本前,张海鹏曾任华润医疗集团创始CEO和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战略管理部总经理。此前,张海鹏还曾担任麦肯锡公司全球董事合伙人。他于2000年获得美国埃默里大学GOIZUETA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8年取得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医学博士学位。

  编者注:

  冯唐,男,原名张海鹏,1971年生于北京,金牛座。诗人、作家、医生、商人、古器物爱好者,2013第八届中国作家富豪榜上榜作家。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1/n420235393.shtml report 516 中信资本任命张海鹏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主管医疗领域投资证券日报记者闫立良9月1日,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私募股权投资部门(CCP)在香港宣布任命资深投资人张海鹏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