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泰君安同意按7月31日净资产20%比例出资 投资权益类证券

来源:同花顺

  国泰君安证券称,同意按7月31日净资产20%的比例出资投资权益类证券,并相应提高自营业务规模。

  此前彭博社报道,中国证监会8月29日召开会议,要求加大股票自营增持力度,从之前的21家券商扩大到50家券商,以20%净资本再筹集约1000亿元人民币给证金公司。

  新浪等多家媒体也援引网络消息称,证监会肖主席周日召集了50家证券公司董事长(或总裁)开会,会上决定50家证券公司按照净资产20%再上交资金1004亿给证金公司用于股市稳定。

  不过这两个报道未经官方证实。

 

    相关阅读:证监会要求加大股票自营增持力度

   【筹资证金公司】证监会要求50家券商继续向证金公司补充资金 

    延伸阅读:“救市”动态

   【政策支持】四部委深夜发文 透露A股"救市"新思路 

   【救市动作】此时鼓励兼并重组,不过是又一次救市努力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 https://news.10jqka.com.cn/20150901/c581470529.shtml report 1416 国泰君安证券称,同意按7月31日净资产20%的比例出资投资权益类证券,并相应提高自营业务规模。此前彭博社报道,中国证监会8月29日召开会议,要求加大股票自营增持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