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江桥动漫城疑似涉赌 万达:非公司所有和经营区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今日,万达集团官方网站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称,针对上海江桥动漫城个别商家疑似涉赌事件,部分媒体在报道中误认为此事发生在江桥万达广场内,误导了广大受众,损害了万达名誉。对此,万达郑重声明:上海江桥动漫城并非万达所有,也非江桥万达广场经营区域,个别业主的行为与万达无关。(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9-01/7501053.shtml report 253 中新网9月1日电今日,万达集团官方网站发表了一份声明。声明称,针对上海江桥动漫城个别商家疑似涉赌事件,部分媒体在报道中误认为此事发生在江桥万达广场内,误导了广大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