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南全球技术交易平台设立“丝路商会”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日电(记者李荣)据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消息,这一设在上海的南南全球技术交易平台已发起设立了“丝路商会”。联合国南南合作办主任兼联合国秘书长南南合作特使周一平在近日专程访问南南所时充分肯定了这一举措。

  据了解,在中国倡导推出“一带一路”战略的大背景下,南南所依托其积聚的大量国际技术和资本资源,发起设立了这一“丝路商会”,将致力于推动发展中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国际贸易,有效整合“一带一路”发展中国家的资源。南南所人士说,新设立的“丝路商会”已与丝路沿线经济带的7个发展中国家政府机构和商会组织签订协议。

  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是联合国为推动南南合作而专门设立的市场化运行平台,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商务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与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共同发起。

  作者:李荣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01/c_1116438249.htm report 475 新华网上海9月1日电(记者李荣)据南南全球技术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消息,这一设在上海的南南全球技术交易平台已发起设立了“丝路商会”。联合国南南合作办主任兼联合国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