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南航调整部分航线餐食等服务流程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9月1日电(记者马晓澄)记者1日从南方航空公司获悉,为保障旅客和乘务员的空中安全,南航正对163条2小时以内航线的服务流程进行调整,部分航线将从提供热食变为提供点心盒,而有些点心盒则可能变为饼干之类的小食。

  针对近期民航业内发生因空中颠簸而导 致旅客和乘务员受伤的事件,民航局近日发出紧急通知,重申航空公司要确保起飞后20分钟或平飞至落地前30分钟能完成所有旅客服务程序,飞机进入下降阶段后不应再为旅客提供餐食服务。

  南航飞行部飞行技术管理处副经理、资深机长谢金凭表示,在飞机上升和下降的“特殊50分钟”内进行客舱服务,乘务员所承受的安全风险是旅客的数倍。比如,如果飞机颠簸时乘务员还在收拾餐具,就很可能会因为没系安全带而受伤。餐具飞起也有可能导致旅客受伤。

  南航同时提醒旅客,鉴于一些颠簸的不可预知性,建议旅客乘坐航班时全程系好安全带,在飞行中关注安全带信号牌和乘务员广播。

  作者:马晓澄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01/c_1116438378.htm report 1085 新华网广州9月1日电(记者马晓澄)记者1日从南方航空公司获悉,为保障旅客和乘务员的空中安全,南航正对163条2小时以内航线的服务流程进行调整,部分航线将从提供热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