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地深耕东北 启建长春超高层地标及产业园项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31日,长春绿地·越峰广场及绿地·智谷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8月31日,长春绿地·越峰广场及绿地·智谷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中新网9月1日电  绿地东北项目近日再传新进展。昨天,长春绿地·越峰广场及绿地·智谷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这是绿地布局大东北、进一步深化“产城一体化”综合开发战略的一项开拓力作,也是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积极发展长吉图”政策号召、助力提升东北地区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悉,此次开工奠基的绿地·越峰广场项目总占地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投资达30亿元人民币,项目建成后将以248米的高度成为长春净月区第一摩天地标,这也是继吉林省第一高楼——长春301米绿地中心后,绿地在东北建设的又一超高层巨作。其依托总部经济门户全力打造净月第一大商圈,将全面填补净月EBD商业空白,成为区域高端商务的核心载体,对于拉动片区经济高速发展,带动长春地区整体商务氛围和投资能级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绿地·智谷项目总占地面积77万平方米,该项目将秉承绿地集团“智慧城市”的设计理念,结合地区产业发展特点,建成集基础研发、科技孵化、创新加速和总部办公为一体的国际高端科技创新集群,进一步服务于长吉图地区企业集群发展。目前,该片区内已经形成了以东北亚总部基地为产业基础,集合了光电信息产业园、动漫创意产业园、启明软件园为代表的庞大的产业园体系、商务条件得天独厚。

  国家发改委近日发布数据显示,支持东北振兴重大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5676亿,未来还将从进一步落实已有政策,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来支持东北地区发展。在此政策背景之下,绿地越峰广场和绿地智谷项目的启动,作为绿地深耕东北地区十余年后的崭新力作,将进一步见证绿地集团以城市综合运营商身份,积极助力东北地区城市综合发展的信念与决心。到2020年,绿地越峰广场将正式投入使用,届时“绿地越峰广场”和“绿地智谷”将成为长春市高端商务的代名词,积极推动东北地区长吉图沿线经济发展和投资软环境的全方位提升,开创东北地区生态商务核心区的新篇章。

  绿地进入东北发展十余年来,累计项目规划总投资近800亿元,总开发面积达1235万平方米,利税贡献超30亿元,累计带动当地就业人口超15万人。目前绿地在东北地区以集团“大基建、大金融、大消费”三大战略作为发展方向,投资项目涵盖地铁、金融、超高层、空港、产业园、大型城市综合体等,随着发展战略转型的有效实施,本年度,东北事业部共有近20个项目同时推进,在建面达336万平方米,全年计划实现预销售收入近百亿元。(中新网房产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9-01/7501255.shtml report 1390 8月31日,长春绿地·越峰广场及绿地·智谷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中新网9月1日电绿地东北项目近日再传新进展。昨天,长春绿地·越峰广场及绿地·智谷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