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住建部抽查新疆6项在建工程 要求两项工程立即整改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住建部网站消息,住建部今日发文称,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第11检查组在8月31日召开的检查情况反馈会上,对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工程教育基地图文信息中心工程、美居花园保障性住房工程分别下发质量安全、建筑市场监督执法建议书,要求涉及重大质量安全隐患工程立即停工整改。

  文章显示,这两项工程由于存在抽测框架柱混凝土回弹强度推定值不满足设计要求等质量安全隐患,建设单位涉嫌违法发包、施工单位涉嫌挂靠等违法违规行为。

  文章还显示,8月28日~30日,检查组抽查了克拉玛依、独山子两个区的6项在建工程。根据检查组提出的260条书面反馈意见,6个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为混凝土试块留置不符合规范要求、模架支设的方案与实际不符、部分塔机连接高强螺栓松动、建设单位招标未依法进行等。

  检查组组长、住房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司副司长曾宪新在会上要求,涉及重大质量安全隐患的工程要立即停工整改,防止发生质量安全事故;要严格落实五方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安全责任相关规定,严厉打击建筑市场违法违规行为;要深化安全隐患源头治理,针对模板坍塌等事故多发的突出问题实施专项整治。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5/09-01/7500334.shtml report 612 中新网9月1日电据住建部网站消息,住建部今日发文称,两年行动监督执法检查第11检查组在8月31日召开的检查情况反馈会上,对新疆自治区克拉玛依市克拉玛依工程教育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