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山西太原房展会闭幕 互联网定销量可观

来源:中国新闻网
  山西太原一年一届的大型专业房展会于五年前中断,在熬过房地产业“寒冬”后,今年再度回归。本届展会共47家单位参展,其中房地产企业34家,银行6家,互联网及其他媒体5家,房地产经纪公司2家。 韦亮 摄

  中新网太原9月1日电  (范丽芳)为期三天的太原市第13届 房展会闭幕。1日,记者从此次房展会组委会获悉,展会期间订购、成交房屋共3978套,其中互联网企业异军突起,定销量可观。

  山西太原一年一届的大型专业房展会于五年前中断,在熬过房地产业“寒冬”后,今年再度回归。本届展会共47家单位参展,其中房地产企业34家,银行6家,互联网及其他媒体5家,房地产经纪公司2家。

  组委会介绍,山西太原时隔五年后再度举办大型房展会,市场聚集了大量客户和房源,吸引了房地产企业和购房者的多方关注,“展会三天,观展人数从首日7000人次开始不断攀升,第二天客流量达到近30000人次。据统计,三天展期观展市民达到6万余人次。”

  依托“互联网+”,本次展会互联网企业异军突起。据组委会统计,某房产中介平台,三天销售、订购850余套,完成了其五个月的任务。另一家房产中介定销量也达到605套。

  本届房展会主题是“智慧龙城,宜居家园”,由太原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ouse/2015/09-01/7501622.shtml report 1346 山西太原一年一届的大型专业房展会于五年前中断,在熬过房地产业“寒冬”后,今年再度回归。本届展会共47家单位参展,其中房地产企业34家,银行6家,互联网及其他媒体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