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太平洋保险推出防癌新保障计划

来源:新京报
  日前,太平洋保险新推出一款防癌保障计划——“爱无忧”。“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是太平洋寿险最新上市的一款针对癌症的定期保险产品。

  区别于普通的防癌保险产品,除了癌症确诊获得一次性赔付这个基本特性之外,还有轻症额外给付、轻症保费豁免和满期返还三项责任 。特别是轻症额外给付,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癌症轻症,即可给付保额的50%,给付后仍可继续享有100%完整的癌症保障,并且可免交后续应交的保费。

  该产品保费也非常有竞争力,30周岁男性,保至70周岁,50万元保额,20年交,保费仅为5535元。

  我国人均重大疾病医疗支出已超过10万元,恶性肿瘤平均治疗费用达到15-50万元。在肿瘤专科医院,自费药的比例甚至高达90%。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5-09/02/content_596376.htm?div=-1 report 1002 日前,太平洋保险新推出一款防癌保障计划——“爱无忧”。“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是太平洋寿险最新上市的一款针对癌症的定期保险产品。区别于普通的防癌保险产品,除了癌症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