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国际商品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8月SPDR黄金ETF流入9.89吨 为1月后表现最佳月份

来源:中国经济网
  8月金价上涨差不多3.5%,是今年1月之后黄金表现最好的一个月,而伴随金价表现的是黄金ETF也有一些流入。

  数据显示,SPDR黄金ETF(GLD)在8月流入了9.89吨,总持有量增加到了682.59吨。

  此前在7月,GLD大幅流出39吨。8月的净流入量同样是今年1月之后最大的单月净流入量。

  不过今年至今,GLD仍然有差不多26吨的流出。

  8月12日GLD有超过4吨的流入,是上月最大的单日流入量,也是6月25日之后的第一次流入,当日金价走高上行触及1125美元/盎司的高点。

  而在8月24日,在金价触及6周高点1169.8美元/盎司水平的背景下,GLD也出现了3.37吨的流入。 (来源:FX168网站)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02/t20150902_6383079.shtml report 452 8月金价上涨差不多3.5%,是今年1月之后黄金表现最好的一个月,而伴随金价表现的是黄金ETF也有一些流入。数据显示,SPDR黄金ETF(GLD)在8月流入了9.
(责任编辑:UF035) 原标题:8月SPDR黄金ETF流入9.89吨 为1月后表现最佳月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