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联通非实名用户6日起限制缴费 实名制首日不见强制停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实名制首日不见强制停机

  联通非实名用户6日起限制缴费

  重庆晚报讯

  昨天是手机实名登记制度实行第一天,重庆晚报记者从市内三家电信运营商处了解到,传说中的未实名登记就将强制停机的情况并未出现,但三家均对未实名登记用户采取了较为严格的限制。

  昨天,重庆晚报记者在红旗河沟联通营业厅及观音桥步行街移动和电信营业厅看到,有不少用户陆续前去办理实名登记。

  “由于还没有收到主管部门和总部的相关要求,因此我们还没有对未实名的用户进行强制停机。今天有用户的短信功能被关停。”重庆移动相关人士透露,被关短信的用户量非常小,这些用户不仅没有实名登记,而且违规发送诈骗信息等违法短信。

  重庆联通和电信昨天也没有对非实名用户采取强制停机。重庆联通相关人士称,对于未实名用户,除之前已实行的限制办理优惠套餐等措施外,他们计划从9月6日开始限制其缴费。这意味着这些用户的话费用完后,手机将无法再打电话和发短信,相当于停机。重庆电信则表示,除通过各种方式敦促未实名用户来补办之外,还计划在其业务合同(比如套餐)到期后作停机处理。

  重庆晚报记者 万里

  小长假期间 最高气温38℃

  重庆晚报讯

  昨日市气象台预计,后天是假期第一天,可能有雨,主城最高温34℃。

  据最新资料分析,预计今秋(9—11月)东北部偏南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0.3℃~0.7℃,其余大部地区偏高0.2℃~0.5℃。降水量上,各地降水量210~320毫米,与常年同期相比,西部偏北、东北部偏北地区偏少1~2成,其余大部地区偏多1~2成。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各地以多云天为主,最高气温38℃。

  三天天气

  今天各地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1~37℃,主城多云,25~35℃。

  明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转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午后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2~38℃,主城阴天间多云,26~35℃。

  后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或雷雨,大部地区气温22~38℃,主城阴转阵雨,26~34℃。

  重庆晚报记者 朱隽

  作者:朱隽来源重庆晚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communications/yjdt/201509/02/t20150902_6383503.shtml report 1146 手机实名制首日不见强制停机联通非实名用户6日起限制缴费重庆晚报讯昨天是手机实名登记制度实行第一天,重庆晚报记者从市内三家电信运营商处了解到,传说中的未实名登记就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