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千亿巨资抄底 沪指跌幅收窄至1%创业板翻红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沪指早盘低开逾4%失守3100危及3000点,临近午盘沪指和创业板均现拉升,截止发稿,沪指报3128.01点,跌38.62点,跌幅为1.22%。创业板指报1891.51点,涨2.02点,涨幅为0.11%。从盘面上看,上海自贸、次新股走强,军工、石油、银行、保险、券商走低。

  广州万隆认为,而就在国家队也被套下,7月救市行动中充当急先锋的"券商救市队"将再次联手。9月1日,多家券商齐发公告,表示将按净资产的20%进行出资,划至证金公司账户统一进行投资,其新增入市资金高达1004亿元,其中部分新增资金或已划付至证金账户。国家队再获千亿弹药,对当前摇摇欲坠的A股来说无疑具有一定提振作用,早盘两市股指受美股影响大幅低开后也开始震荡上行,更可喜的是,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也在跌停潮后开始逐渐步回暖反弹。因此,在国家队真金白银再救市下,对超跌、错杀、国家队护盘与高成长类个股不应在错杀。

  东兴证券表示,站在当前时点观察A股的上行和下行概率,向上看,去杠杆对A股影响的洪峰可能已经过去,人民币贬值造成的预期冲击短期被政策抚平,这都有助于风险偏好的短期回升;向下看,则应关注三方面风险,一是人民币再次贬值压力产生的时点,二是资金筹码格局并不乐观,三是股权质押盘的密集带在最近两周下跌的过程中被击穿,这可能是A股去杠杆的最后一程。综合来看,多空能量存在微妙变化,但不足以构成趋势反转的质变,对A股的态度由前期的谨慎转向中性观察。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2/n420310909.shtml report 647 搜狐财经讯沪指早盘低开逾4%失守3100危及3000点,临近午盘沪指和创业板均现拉升,截止发稿,沪指报3128.01点,跌38.62点,跌幅为1.22%。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