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期指暴拉揭开反弹序幕 国家队千亿巨资吹响抄底集结号

来源:同花顺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开盘延续昨日市场羸弱走势。不过今日期指走势十分强势,低开后持续震荡走高。介于期指强势翻红,今日大盘随即开始震荡向上,邻近收盘受期指暴拉影响,三大股指开始大幅反弹。截止收盘,三大股指全面翻红。

  板块热点看,迪士尼开园进入倒计

时,相关概念股今日持续冲高,锦江投资(600650)强势封板,界龙实业(600836)、龙头股份(600630)等个股涨幅居前;上海概念股同样涨幅居前,上海机场(600009)、上海钢联(300226)、强生控股(600662)、新世界均有大涨表现。另外,物流、机场航运、园区开发、饮料制造板块走势相对强势。

  消息面看,2日讯,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再度从券商获得资金支持,多家券商发布公告参与或继续出资划归证金公司。据悉,已有中信证券(600030)、海通证券(600837)、长江证券(000783)、西部证券(002673)、太平洋(601099)证券、东方证券(600958)、国元证券(000728)、国海证券(000750)等多家券商发布公告。据不完全统计显示,目前新增资金已超过300亿元。另外,有消息称财政部正在抓紧研究深化国有资产管理方式改革的思路和方案,这便意味着国资改革或在近期全面开启。

  近期多家券商齐发公告,表示将按净资产的20%进行出资,国家队再获千亿弹药。此消息一出对当前摇摇欲坠的A股来说无疑具有一定提振作用,更可喜的是,以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也在跌停潮后开始逐渐步回暖反弹。

  今日为本周最后交易日,阅兵结束后利好是否兑现是目前投资者较为担心的问题。短线来看,操作面十分尴尬,技术上3300点以上全部是套牢盘,而基本面也面临很大不确定性,指数或在3000点附近反复拉锯。近期量能较少,意味着市场宽幅波动导致的恐慌性情绪仍在激增,后期沪指反弹或遇到阻力。操作上来看,近期中小创持续大跌,前期爆炒及之地不良品种投资者应适当规避,反观主板市场,主板权重蓝筹肩负护盘使命且较多股票坐有国企改革预期,投资者应适当加以关注。(同花顺(300033)财经原创中心)

business.sohu.com false 同花顺 https://yuanchuang.10jqka.com.cn/20150902/c581533413.shtml report 2988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开盘延续昨日市场羸弱走势。不过今日期指走势十分强势,低开后持续震荡走高。介于期指强势翻红,今日大盘随即开始震荡向上,邻近收盘受期指暴拉影响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