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安邦竞购葡萄牙第三大银行无果而终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据金融时报报道,葡萄牙央行表示,与单一竞标者(安邦)的排他性收购谈判已结束,双方未能在8月31日最后期限前达成协议。若这家葡萄牙第三大银行被安邦收购,将成为中资集团首次收购欧洲的一家系统重要性银行。

  葡萄牙央行表示,列入候选名单第三位的竞标者(据悉是中国的复星国际)的出价也“完全有效”。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2/n420317872.shtml report 167 据金融时报报道,葡萄牙央行表示,与单一竞标者(安邦)的排他性收购谈判已结束,双方未能在8月31日最后期限前达成协议。若这家葡萄牙第三大银行被安邦收购,将成为中资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