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澳大利亚二季度GDP不及预期 澳元一度跌至六年新低(图)

来源:第一财经网站
  今日早间公布的澳大利亚二季度GDP环比增长0.2%,不敌0.4%的预期,较上季度增幅亦下降0.7%。

  受此影响,澳元对美元盘中下跌近40点,一度下探0.6980,创6年新低。后小幅回升,截至上午11点,报0.7010。

澳大利亚财长霍基对此表示,经济增速下滑与预估一致。但好的方面是,受亚洲需求提振,服务业出口强劲增长,企业信心也在上升。

  澳大利亚财长霍基对此表示,经济增速下滑与预估一致。但好的方面是,受亚洲需求提振,服务业出口强劲增长,企业信心也在上升。

  昨日澳联储公布利率决议,连续第五个月将利率维持在2%这一历史最低水平。决议中称,由于澳大利亚经济增速慢于长期平均速度,为了促进经济增长,利率还有再次下调的可能性。
business.sohu.com false 第一财经网站 https://www.yicai.com/news/2015/09/4680751.html report 655 今日早间公布的澳大利亚二季度GDP环比增长0.2%,不敌0.4%的预期,较上季度增幅亦下降0.7%。受此影响,澳元对美元盘中下跌近40点,一度下探0.698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