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普京新闻发言人:俄经济状况不能同08年危机同日而语

来源:人民网 作者:华迪

  据俄塔斯社周一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日前表示,俄罗斯目前的经济状况同2008年的危机不能同日而语,因为两者产生的原因和所处的国际局势都不相同。

  佩斯科夫在回答记者关于“是否可以将当前经济同2008年相提并论,尤其是当俄罗斯决定准备将联邦预算由3年改为1年”这一问题时称,“我不认为可以或者需要(将今年的经济形势同2008年的危机)做同等比较,因为国际经济局势在本质上存在差别,导致世界经济和俄罗斯经济出现危机现象的原因也不相同。”

  佩斯科夫同时还补充称,关于可能将预算计划转为1年的事情最好去咨询俄罗斯政府。

  周二,俄罗斯《公报》援引俄高官的话称,由于复杂的经济局势,2015年俄罗斯的预算进程或许会有改变:由此前的3年改为1年,即只对2016年做预算。

  俄罗斯自2006年起通过法律,规定预算以3年为期。国家预算及税收杜马委员会主席安德烈·马卡罗夫周二透露称,俄罗斯政府及国家杜马议员正在讨论准备将联邦预算改为1年的法律可能性。

busines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2/n420338690.shtml report 479 据俄塔斯社周一消息,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日前表示,俄罗斯目前的经济状况同2008年的危机不能同日而语,因为两者产生的原因和所处的国际局势都不相
(责任编辑: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