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头牌OZAKI重新定义智能配件:手机壳也可以很智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  距离苹果2015年秋季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除了新版苹果手机让人期待,不少人的目光也转向了苹果手机周边硬件的新样式,期待能给自己的“爱机”装备一套华丽的“衣装”。作为苹果官方合作伙伴,大头牌OZAKI在第一时间收获了全球“果粉”的各种咨询。身为“苹果智能配件第一品牌”,多年来大头牌凭借自身独特理念,将苹果智能配件这样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生意”,一步一步做成了全世界知名的大品牌。
中新网9月2日电  距离苹果2015年秋季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除了新版苹果手机让人期待,不少人的目光也转向了苹果手机周边硬件的新样式,期待能给自己的“爱机”装备一套华丽的“衣装”。作为苹果官方合作伙伴,大头牌OZAKI在第一时间收获了全球“果粉”的各种咨询。身为“苹果智能配件第一品牌”,多年来大头牌凭借自身独特理念,将苹果智能配件这样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生意”,一步一步做成了全世界知名的大品牌。

  连接苹果与人:大头牌重新定义“智能配件”

  同样是做手机,为什么有的品牌称霸多年却依旧会一蹶不振,而苹果却能引导历史潮流,凭借iPhone成为智能手机新时代的霸主?同样是做苹果配件,为什么有的品牌不但默默无闻而且毫无创新,而大头牌OZAKI却能深刻理解苹果产品的精妙之处,凭借颠覆性的“智能配件”成为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的一流品牌?归根结底还是在创新。

  如果说苹果的创新在于“顺势”,那么大头牌的创新则在“颠覆”。大头牌OZAKI的创始人Freeman在全球首次提出了一个理念,那就是:“所谓智能配件,不一定非得是带APP的产品。其实,智能配件是一种理念,用智能手机就要用智能配件,智能配件连接智能终端与人,通过智能配件,人们使用智能终端的时候,会更便捷,更有趣,而智能终端也因为有智能配件的连接,可以将其本身的产品优势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这就是智能配件的意义所在。”

  在Freeman看来,智能的本质其实是读懂用户的心理,给用户最好的体验。而App,其实只是一个桥梁,其作用仅仅是将用户的需求更好地与产品连接起来。如果一个不带App的产品都能做到这些,那它本质上就是智能的;反之,即使一个产品带100个APP,但不能做到这些,那它也是伪智能。比如,大家都喜欢iPhone的超薄手感,这时候有一个手机壳,既很环保又很超薄,果粉给手机装上这个壳以后,既能防划又不损害或遮盖iPhone本身的设计美感,手感亦如握裸机,甚至,这样的手机壳外观也非常漂亮,不但有很多种颜色,可以搭配每个人每天的衣着打扮或心情,而且整个设计非常时尚、有档次,甚至和苹果的品位浑然一体、珠联璧合,那它完美满足了用户的内在需求,给用户最好的体验,本质上就是智能的。

  在这样的理念指引之下,获得苹果MFi官方授权的大头牌OZAKI,围绕“The bridge of

  and your life(连接苹果与人)”的核心,不断推出“智能+服务”的配件,从小细节做起,让用户体验到大头牌配件不一样的服务。无论是最基础的手机保护壳,还是MFI认证数据线及各类型创意移动电源等产品,大头牌让苹果产品的精妙之处得到更好的展现及应用,不但一步步提升苹果手机配件产品的便利性、趣味性,而且不断地从用户使用的角度出发做出更接地气的变革。

  勇敢玩出不同和乐趣:让苹果更好用,更好玩

  上个世纪80年代末,大头牌OZAKI诞生于台湾,当时一些人以为OZAKI是个日本名字,但是,OZAKI创始人Freeman表示这完全是一种误解,“实际上它是OZ+Aki的组合——这分别取自两部非常经典的动画片,即《The Wizard of OZ》(中国译为《绿野仙踪》)和《AKIRA》(即《阿基拉》)。为什么取这个名字呢?因为我从小就比较贪玩 、叛逆,直到我进入社会,都在想,我们的生活、工作为什么不能像游戏那样充满乐趣呢?然后有一次,我看了这两部动画片,感觉我们需要的就是这样一颗敢想敢做的心和一个充满想象的国度,所以我把OZ和Aki组成OZAKI,希望我们能够像"阿基拉"一样生活在神奇的、充满想象的"绿野仙踪"里,每天都能发现不同的乐趣。”

  正是因为拥有这样天马行空、敢想敢做的创始人,使得OZAKI自创立之初即拥有了“敢自由,敢不同,敢享乐”的品牌基因。多年以来,大头牌OZAKI推出了各种各样既好玩又好用、既叫好又叫座的苹果智能配件产品。比如OZAKI荣获2015年CES创新奖的产品“好孕计”,是专为怀孕的准妈妈们精心研发的一款苹果智能配件,该产品通过智能配件“控制准妈妈的体重”、“贴心的怀孕知识”、“实用工具与良好规则”等,使怀孕的准妈妈们不但可以收获健康的宝宝和自己,得到老公和家人一起参与的体贴,还能好好记录孕期为自己留下值得珍藏的回忆录,从而使孕妈可以轻松愉快地度过人生中这一段美好的旅程。

  再比如另一款专为音乐发烧友推出的Tiny Band 钢琴键盘手游配件,可以模拟真实触感的节奏钢琴游戏,跟着音乐的节拍在黑白琴键上翩翩起舞,连上iPhone一秒就能“变钢琴”,让用户走哪都是文艺范。此外,OZAKI还推出过双向多角度Y型iPad Air旅游智能皮套等智能产品,其Y型前盖的专利设计不仅能够保护和支撑iPad Air稳定站立,而且能够多角度站立,让旅行者随时可以舒适地操作iPad Air,随时随地轻松观看视频,轻松操控iPad而不用担心它会滑落到地面被摔碎,旅行时让iPad Air佩戴OZAKI旅游皮套,可以尽享最具创意的旅行体验。

  “Dare to be!生活就是要敢。”勇敢发挥自己的自由创意,玩出不同、玩出乐趣,让苹果产品更好用、更好玩,充分满足现代年轻人对智能生活的美好想象和向往,这就是大头牌OZAKI将苹果智能配件这样一个看似不起眼的“小生意”,一步一步做成全球知名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中新网IT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5/09-02/7504111.shtml report 2756 中新网9月2日电距离苹果2015年秋季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除了新版苹果手机让人期待,不少人的目光也转向了苹果手机周边硬件的新样式,期待能给自己的“爱机”装备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