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南银行揭牌试营业 注册资本30亿元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9月3日电(记者邓华宁)海南省第一家省级地方法人商业银行——海南银行近日揭牌试营业,这是海南省金融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海南金融行业服务国际旅游岛建设的能力将大幅提升。

  据介绍,海南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是由海南省省属国资企业海南省 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鹿回头旅业牵头发起设立、交通银行作为战略投资者、全球500强民营企业参股、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商业银行。

  海南银行已与战略投资者交通银行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交通银行董事长牛锡明介绍,交通银行将运用自身经验和优势,在产品、渠道、信息和管理等领域与海南银行开展全面合作。

  据介绍,海南银行开业后将以服务国际旅游岛建设为根本出发点,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微企业、城乡居民和中外游客的市场定位,建设经营理念先进、治理结构完善、经营特色鲜明、风险控制严密、盈利水平良好的现代商业银行。

  作者:邓华宁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5-09/03/c_1116455327.htm report 1069 新华网海口9月3日电(记者邓华宁)海南省第一家省级地方法人商业银行——海南银行近日揭牌试营业,这是海南省金融发展史上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海南金融行业服务国际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