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首都航空开通我国至丹麦航线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钱春弦)作为我国第一条直飞丹麦的航线,从杭州飞往哥本哈根的航线3日由首都航空正式开通。中丹之间的第二条航线北京至哥本哈根航线,也将于6日正式开通。

  作为我国“航空+旅游”发展模式的再度创新,杭州至哥本哈根直航航线也是杭州当地首条直航北欧的航线,这将方便杭州及周边区域游客的出行,弥补目前杭州口岸连接北欧地区的航线市场空白。从9月初至10月25日,这两条航线预计将搭载3000余名游客从我国直达哥本哈根。这是今年7月首都航空引进首架宽体客机A330以后,首都航空布局远程洲际航线的开端。预计未来5年内,首都航空将引进超过30架宽体客机。

  据介绍,这是继今年开通北京至伯明翰直航线路之后,凯撒旅游与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的又一包机直航欧洲航线,对方便我国游客赴丹麦、瑞典、挪威、冰岛等地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凯撒旅游总裁陈小兵说,哥本哈根是北欧最大的城市,是西欧、北欧陆上交通的枢纽,被称为“西北欧桥梁”。北欧包机航线目的地选在哥本哈根,可以充分利用其交通优势,进一步方便我国游客在北欧地区的出游。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旅游企业与航空公司的合作不断深入,“航空+旅游”发展模式再度创新。从北京至大溪地、北京至塞舌尔、北京至伯明翰等直飞航线相继开通,“包机直航”进一步夯实了“航空+旅游”战略基础,我国出境游直航版图正在迅速延伸。

  作者:钱春弦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5-09/03/c_1116457315.htm report 715 新华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钱春弦)作为我国第一条直飞丹麦的航线,从杭州飞往哥本哈根的航线3日由首都航空正式开通。中丹之间的第二条航线北京至哥本哈根航线,也将于6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