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亚太股市多数收高 日经涨0.5%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3日下午,亚洲股市周四收盘多数上涨,市场波动性仍然较高。澳大利亚股市因经济数据不佳收盘下挫。

  日经225指数高开后维持涨势,盘中一度涨逾2%。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上涨0.48%,报18182.39点;韩国综合股指涨0.02%,报1,915.53点;中国台湾加权指数涨0.75%,报8095.95点。

  澳洲股市指标S&P/ASX200指数收盘下跌1.44%,报5,027.80点。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数据意外下降0.1%,此前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0.7%。数据的疲弱拖累澳元兑美元短线下挫30点左右,再度逼近0.70关口。

  中国今日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中国内地市场9月3-4日休市,香港市场9月3日休市。

  日本央行[微博]委员木内登英今日表示称,全球金融市场突然变得不稳定。不可能出现源于中国的金融危机,中国和全球经济没有急剧恶化。

  欧洲央行晚间即将公布货币政策决定,市场担心通胀预期可能被下调。

  美国股市周三上涨近2%,交易商认为这是在大跌后的正常走势。尽管周三反弹,但美股仅收复本周稍早的半数跌幅。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3/n420377660.shtml report 560 北京时间3日下午,亚洲股市周四收盘多数上涨,市场波动性仍然较高。澳大利亚股市因经济数据不佳收盘下挫。日经225指数高开后维持涨势,盘中一度涨逾2%。截至收盘,日
(责任编辑:UF04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