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酒评网-酒类第一门户 > 红酒·啤酒·洋酒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智利设立全国葡萄酒日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葡萄酒资讯网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4日签署法令,将每年的9月4日定为全国葡萄酒日。

  巴切莱特表示,葡萄酒是遗产、文化和历史。她说,智利是世界第四大葡萄酒出口国,产品销往全世界134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智利葡萄酒的主要市场是美国和欧洲。智利葡萄种植面积达13万公顷,从业人员达到10万人。

  葡萄酒一词首次出现在智利是1545年9月4日。当时,西班牙征服者同时也是首任智利皇家总督佩德罗·德·巴尔迪维亚在写给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五世的一封信函中表示,圣地亚哥市用于弥撒的葡萄酒已告罄。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www.wines-info.com/html/2015/9/2-62618.html report 402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4日签署法令,将每年的9月4日定为全国葡萄酒日。巴切莱特表示,葡萄酒是遗产、文化和历史。她说,智利是世界第四大葡萄酒出口国,产品销往全世界134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