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表示稳定市场抑制股指期货过度投机

来源: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北京9月6日讯 今天晚间,中国证监会有关负责人在答记者问时表示,要继续把稳定市场,防范系统性风险作为首要任务,把稳定市场、修复市场和建设市场有机结合起来,着力培育公开透明、长期稳定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

  这位负责人表示,证监会将弥补监管漏洞,完善市场管理制度。研究制定实施指数熔断机制方案,严格管理和限制程序化交易,抑制股指期货过度投机,规范股票融资业务。规范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的业务活动,完善风险控制指标体系。

  这位负责人针对“如何看待近一个时期的股市波动”、“如何理解市场内在稳定性增强”、“下一阶段证监会在维护股市稳定和改革发展上的打算”,以及“近一段时间证监会在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方面所做的工作”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应。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07/t20150907_6409119.shtml report 461 经济日报北京9月6日讯今天晚间,中国证监会有关负责人在答记者问时表示,要继续把稳定市场,防范系统性风险作为首要任务,把稳定市场、修复市场和建设市场有机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UF047) 原标题:证监会表示稳定市场抑制股指期货过度投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