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权重退场题材唱戏 沪指沿10日线弱势震荡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午后沪指延续震荡低迷走势,沪指在小幅拉升之后再度走弱,沪指沿10日线3162点附近展开剧震,创业板指延续强势涨逾4%站上1900。从盘面上看,可以总结为,权重退潮,题材唱戏,前期走强的银行、保险等权重成为今日砸盘主力,工商银行大跌逾7%,民生银行交通银行

平安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大跌逾6%。上海板块、软件、信息安全、宽带提速、工程机械、高送转等走强。截至发稿,沪指报3149.52点,跌10.65点,跌幅为0.34%。创业板指报1917.11点,涨62.08点,涨幅为3.35%。

  同花顺认为,总体来看,早盘A股呈现出近期都未出现的活力,国家队第二次救市策略还是较为成功的。首先在阅兵之前主打权重,维稳大盘,随后攻下中小盘,带动市场人气,即使权重砸盘,但中小盘股起来带动市场活跃,大盘依然维稳,达到了双赢的目的,所以我们可以继续期待救市2.0将拿出的各种救市法宝。

  天信投顾认为,短期,如果是延续横盘整理态势,操作上还是建议检查所持个股的质地,低市盈率的超跌错杀股才是机会所在。相对于主板13倍动态市盈率,创业板的动态PE还是居高不下,目前还在72倍附近,虽然创业板具备高成长性,对应市盈率也偏高,但是72倍还是偏高,仍有进一步可能的下跌空间,建议适当规避此板块,防止后期可能出现的分化走势,规避一切可以规避的风险。

  山东神光认为,关注沪指成交额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关注大数据板块。周一上证指数收涨,创业板指数表现非常好。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大数据等热点板块。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7/n420556761.shtml report 2089 搜狐财经讯午后沪指延续震荡低迷走势,沪指在小幅拉升之后再度走弱,沪指沿10日线3162点附近展开剧震,创业板指延续强势涨逾4%站上1900。从盘面上看,可以总结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