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低开0.34% 银行保险两板块下挫拖累大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周一,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微跌0.34%,创业板指及深成指开盘微红。盘面上,银行、保险两大板块下挫拖累大盘,其余板块开盘全线上扬。
中新网9月7日电  周一,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微跌0.34%,创业板指及深成指开盘微红。盘面上,银行、保险两大板块下挫拖累大盘,其余板块开盘全线上扬。

  据行业板块显示,文教休闲、通信设备、仓储物流、公共交通、软件服务、电脑设备等板块领涨,概念板块方面,概念股全面开盘收红,安防服务、摘帽概念、卫星导航等概念股强势。

  从消息面看,上一个周末最令人关注的无疑是中金所抑制期指过度投机的新规和周小川的表态。期指新规自今日起实施,非套保交易单个产品日内开仓不超过10手,同时手续费提高了12倍;另一方面,央行行长周小川在二十国集团(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上表示,目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已经趋于稳定,股市调整已大致到位,金融市场可望更为稳定。

  昨晚证监会连夜发文表态稳A股,证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股市泡沫和风险已得到相当程度的释放。今后当市场剧烈异常波动、可能引发系统性风险时,证金公司仍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发挥维稳作用。

  今日开盘,上证综指报3149.38点,跌10.79点,跌幅0.34%,成交30.75亿元;深成指报10121.8点,涨67.03点,涨幅0.67%,成交27.31亿元。创业板指报1882.86点,涨27.83点,涨幅1.50%。(中新网证券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5/09-07/7508699.shtml report 924 中新网9月7日电周一,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微跌0.34%,创业板指及深成指开盘微红。盘面上,银行、保险两大板块下挫拖累大盘,其余板块开盘全线上扬。据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