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重挫近2%失守3100 大金融股领跌工行近跌停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沪指午后走弱大跌近2%沪指盘中失守3100点,其中大金融等权重领跌,其中工商银行民生银行逼近跌停。截至发稿,沪指3101.34点,跌58.83点,跌幅为1.86%。创业板指报1891.15点,涨36.11点,涨幅为1.95%。

  天信投顾认为,短期,如果是延续横盘整理态势

,操作上还是建议检查所持个股的质地,低市盈率的超跌错杀股才是机会所在。相对于主板13倍动态市盈率,创业板的动态PE还是居高不下,目前还在72倍附近,虽然创业板具备高成长性,对应市盈率也偏高,但是72倍还是偏高,仍有进一步可能的下跌空间,建议适当规避此板块,防止后期可能出现的分化走势,规避一切可以规避的风险。

  山东神光认为,关注沪指成交额的变化情况。建议投资者关注大数据板块。周一上证指数收涨,创业板指数表现非常好。神光建议激进投资者,控制好仓位可以参与大数据等热点板块。

  招商证券最新策略报告认为,过去几周以来,A股缺乏上涨的核心逻辑,仅仅依靠博弈情绪难以支撑大规模行情。短期市场的大幅波动已经暂时告一段落,当前市场格局仍然处于弱市的区间震荡和存量博弈。两融余额已经回到年初起点,利用过去一周的出逃机会已经释放了主动杀跌的压力。低估值蓝筹已经探明了估值底,未来对于市场情绪波动的抵御能力也会大幅增强,但估值也难以大幅上调,需要等待基本面提供催化剂。短线的博弈仍然是投资者预期有事件催化或者是基本面反转的主题轮动,如果觉得轮动难以把握,又不想轻仓离场观望的投资者,自下而上坚守有业绩支撑估值相对合理的白马成长,低估值蓝筹(尤其是消费类行业)也是可以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7/n420558783.shtml report 1502 搜狐财经讯沪指午后走弱大跌近2%沪指盘中失守3100点,其中大金融等权重领跌,其中工商银行、民生银行逼近跌停。截至发稿,沪指3101.34点,跌58.83点,跌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