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联储加息预期增强 美元兑欧元和日圆下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元兑欧元和日圆下跌,因美国就业数据未能令投资者完全确信美国经济强劲到可以让美联储在本月宣布加息。加息会在9月还是今年晚些时候到来尚不明朗。但是美国最终将加息的预期,加上油价下跌,提振了美元兑新兴市场货币以及大宗商品生产国货币的走势。纽约汇市尾盘,欧元上涨0.2%,至1.115美元。美元兑日圆下跌0.9%,至118.99日圆。美元兑巴西雷亚尔上涨2.7%,至3.8428雷亚尔,为200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兑澳元和俄罗斯卢布也上涨。(中新网金融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5/09-07/7508450.shtml report 347 中新网9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元兑欧元和日圆下跌,因美国就业数据未能令投资者完全确信美国经济强劲到可以让美联储在本月宣布加息。加息会在9月还是今年晚些时候到来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