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7日中小板指跌0.9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9月7日电(记者何广怀)7日深交所中小板指跳升开盘,高位一度涨3.6%,此后受洋河股份宁波银行等多只权重股疲软的拖累,震荡下调,战果全部丢失,收报6787.73点,比上个交易日跌62.21点,跌幅为0.91%。全日中小板成交金额为1230.57亿元,比上个交易日稍减。

  中小板当日交易的605只股票,升远多于跌,有456只收盘报升,领先的15只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七喜控股连拉三个涨停。科林环保等17只个股都以10%的跌幅跌停,并列当日146只收盘报跌股票之首;至此,科林环保已连续八个跌停。老板电器等3只个股当日收平。中小板当日最活跃的浙江世宝换手49.1%,其股价跌7.22%。

  作者:何广怀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inance/2015-09/07/c_1116486826.htm report 1701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洋河股份宁波银行七喜控股科林环保老板电器新华网深圳9月7日电(记者何广怀)7日深交所中小板指跳升开盘,高位一度涨3.6%,此后受洋河股份和宁波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