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指盘中V型反转:收盘大涨近3% 成交量严重萎缩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东方财富网

  今日早盘,A股承接昨日跌势,沪指低开0.84%,之后震荡走低,午后一度跌逾2%,最低下探至3011.12点。就在3000点再度岌岌可危之际,银行股挺身而出,爆拉护盘,带动股指V型反转,最终收盘大涨2.92%,报3170.45点。

  但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合计成交仅5241亿元。行业

板块全线上扬,两市逾300只股票涨停。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和操作策略,东北证券认为,当下不宜再忽视政策利好的累积效应,从短期看,个股的投资价值以及指数的超跌反弹价值均在提高。不宜过度悲观,2850点开始的反弹仍未结束;中期看目前点位的胜率和赔率均不低。风格上,成长股与蓝筹股的估值比回到相对均衡的位置,比价的回归促使创业板等成长板块企稳反弹;投资机会方面,由于近期热点轮动较快,强势板块持续性较差,因此,建议以逸待劳、布局真价值和真成长,国企改革、迪斯尼概念和核电块等主题性投资机会仍值得挖掘。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inance.eastmoney.com/news/1344,20150908545439023.html report 1107 今日早盘,A股承接昨日跌势,沪指低开0.84%,之后震荡走低,午后一度跌逾2%,最低下探至3011.12点。就在3000点再度岌岌可危之际,银行股挺身而出,爆拉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