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千合资本、泽熙投资二季度持仓换血个股披露(附表)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8日讯, 据格上理财数据,二季度王亚伟重仓的股票有24只,其中11只为新进个股。 徐翔重仓股共10只,新进的7只个股中,“新兴铸管”(000778.SZ)涨势凌厉,该股股灾前一周单周涨幅达到了25.5%,而在6月15日由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件停牌,至 今尚未复牌。

  **王亚伟新进个股11只,一半个股大换血**

  一季度王亚伟重仓的股票共33只,其中,20只股票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已不见了王亚伟的身影。本季度王亚伟重仓的股票有24只,其中11只为新进个股。

  据格上理财了解,王亚伟在今年上半年发表的言论中表示保险、银行和环保领域的投资相对稳健,重组股具备一定的投资机会,传统行业和互联网结合的企业也具备较大的发展前景。而王亚伟在本季度投资的个股也或多或少体现了他对这些概念的青睐,“苏试试验”(300416.SZ)位居高端装备行业、“置信电气”(600517.SZ)涉及了国企改革、并购重组以及互联网+等概念,“司尔特”(002538.SZ)具有互联网和生态农业概念、“吉峰农机”(300022.SZ)也涉及并购重组以及互联网农业等概念。

  **徐翔持仓7成换血,牛股层出不穷**

  一季报披露的8只徐翔重仓股中,二季度持续重仓的仅存3只,二季度披露的徐翔重仓股共10只,新进的7只个股中,“东方金钰”自2014年二季度被徐翔买进以来,持续创造业绩神话。该股先是在徐翔买入后的半年内涨幅达43.3%,后又于2015年3月由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停牌3个月,6月15日复牌后,在市场普跌的压力下,该股仍连续涨停4日。在已退出前十大流通股东的5只重仓股中,也不乏业绩优异者,如“杭电股份”(603618.SH)在今年2月份新上市后,连续6个涨停,可谓收获得盆满钵满。

  
私募经理二季度退出前十大流通股东二季度新进二季度继续持有
中国联通中电广通渤海轮渡上海三毛
王亚伟永艺股份、一汽富维置信电气浩丰科技
燕京啤酒外运发展苏试试验北京城乡
天壕节能深纺织A、暴风科技*ST夏利
欧亚集团南风股份司尔特一汽轿车
建发股份、惠而浦、吉峰农机启明信息
华英农业河北宣工红相电力皖通科技
杭钢股份、光华科技、浩云科技物产中拓
富奥股份福日电子国电南瑞天邦股份
北部湾港爱康科技大唐电信三聚环保
许继电气南京化纤
理工监控
廊坊发展
徐翔杭电股份、复旦复华新兴铸管大连热电
*ST海润、美邦服饰风神股份康强电子
金字火腿东方航空东方金钰
德豪润达
先锋新材
粤电力A
江苏有线


  发稿:王淑兰/曹敏慧 审校:李书成/陈金艳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5/0908/200000450395.shtml report 964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9月8日讯,据格上理财数据,二季度王亚伟重仓的股票有24只,其中11只为新进个股。徐翔重仓股共10只,新进的7只个股中,“新兴铸管”(00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