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恒指大涨3% 沪股通高抛低吸净卖24.5亿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恒生指数今日表现强劲,早盘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恒指报21889点,涨3%;国企指数报9892点,涨4.4%。

  沪股通高抛低吸净卖24.5亿

  截止早盘,沪股通资金大跌抄底逢高减仓,逆转昨日净买入情况,呈净卖出局面,金额24.5亿,剩余额度154.5亿,余额占额度比为118%。港股通继续维持净买入,金额3.13亿,剩余额度101.97亿,余额占额度比为97%。

  内地与香港资本市场的“互联互通计划”总是备受关注。如今,沪港通推出快满十个月了,而深港通何时能够正式揭开面纱还不是非常明朗。

    聚焦深港通

  近日,据港媒报道,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指出“现时并不是谈论中港股市互联互通时机”,外界估计言论暗示“深港通”或延后推出。香港特首梁振英则指出会尽量争取开通“深港通”。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9/n420725895.shtml report 460 搜狐财经讯恒生指数今日表现强劲,早盘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恒指报21889点,涨3%;国企指数报9892点,涨4.4%。沪股通高抛低吸净卖24.5亿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