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快讯:沪指涨2%站上3200 创业板指涨近4%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沪指午后走势再现反复,围绕3200一带展开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3244.44点,涨73.99点,涨幅为2.33%。创业板指报2074.68点,涨73.52点,涨幅为3.67%。

  广州万隆认为,而从各大指数表现来看,创业板指表现最为强劲,这说明大盘持续拉升暗藏了小盘题材股引领行情的重磅异象,当前的深市量能大于沪市,也正意味着主力或暗中从权重大倒腾到题材股上。概念个股全线回暖、个股再迎涨停潮,说明前期暴跌杀跌恐慌气氛已大幅消减,当前市场证迎来的是一波超跌反弹的行情。因此在资金抄底题材股下,对具有政策利好、超跌、业绩大增、新兴产业与主力抄底类个股,可大胆抄底。

  数据显示市场资金午后有所流出,超级净额为63亿,较之前流入有所减少。大盘连续反弹后,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在大盘后市不确定的情况下,部分资金选择出场观望;随着这部分资金的流出,后市或将震荡。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09/n420736507.shtml report 432 搜狐财经讯沪指午后走势再现反复,围绕3200一带展开震荡,截至发稿,沪指报3244.44点,涨73.99点,涨幅为2.33%。创业板指报2074.68点,涨73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