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苹果发布会凌晨引爆 关键词微创新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一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即将到来,今秋发布会将于9月10日凌晨引爆。iPhone 6S即将与公众见面,但似乎所有的“创新”已经早早公之于众。而且大部分的新东西与其说创新,似乎微创新一词更为贴切。直播开始前,一起来前瞻一下这次发布会的看点。

  【四 大亮点】

  >> iPhone 6s:微创新

  两部新iPhone手机,6S和6S Plus估计跟上一代外观并无太大区别。可能的外观变化包括苹果公司将为iPhone 6S提供新的玫瑰金颜色选择。目前,iPhone提供的颜色有三种分别为灰色、白色和金色。市场最为期待的是,此次新版iphone是否会增加粉色款。

  新iPhone最大的微创新是Force Touch功能,实际上使用的是Force Touch的下一代新技术。新压力触感屏幕被叫做“3D Touch Display”。iPhone 6S加入Force Touch传感器后,将丰富其操作选项。MacBook触摸板和 Watch上已有的Force Touch功能能够分辨两种压力,新一代技术则能够区分轻击、按压和深度按压三种压力的不同。

  受益公司:

  环旭电子德赛电池立讯精密

  >>

  TV:支持第三方应用


  TV的一大改变就是加入了Siri。但主打功能则是游戏,新 TV的硬件会进行升级,图形处理能力更强。机身设计将会有较大的改变,更薄、更宽。搭载A8芯片和定制版iOS 9,新 TV的操作体验也会更加接近iPhone。新 TV的遥控器会类似Wii Remote,可以当作游戏机手柄。加入体感控制功能,以让新 TV成为游戏主机。

  受益公司:

  金利科技水晶光电

  >> 大屏ipad:显示两款应用

  大屏iPad有望进一步模糊平板电脑与笔记本之间的界限。苹果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展示新款iOS系统时暗示过大屏iPad,该系统新增的一项功能可以让用户同时在iPad的屏幕上显示两款应用。这款平板电脑的销量一直在下滑,而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一直希望在企业市场实现增长。

  受益公司:

  蓝思科技、歌尔声学大族激光

  >> 两大应用平台:iOS 9和WatchOS 2

  苹果在6月的WWDC上发布了iOS 9,随后提供了开发者版本。新功能包括升级版Siri、Spotlight搜寻以及Proactive等。针对iPad还有分屏、画中画、Side Over等功能。

  WatchOS 2的正式版或将一道推出。除了已有的10种定制表盘图案,全新的WatchOS 2系统增加了表盘图案更换功能。WatchOS 2还改进了时间显示功能。当 Watch充电时,表盘横着放置就会显示时间,而数字表冠将成为一个闹钟按钮。FaceTime功能将整合至Watch OS 2系统中。Watch OS 2还将支持Passbook功能和 Pay的所有新功能。另有一说 Watch或将成智能家居平台HomeKit的核心。

  【个股解析】

  苹果产业链10只概念股价值解析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industry/sid_rdjj/201509/3558524.htm report 3003 中国证券网讯一年一度的iPhone发布会即将到来,今秋发布会将于9月10日凌晨引爆。iPhone6S即将与公众见面,但似乎所有的“创新”已经早早公之于众。而且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