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捷豹路虎深耕中国市场:加速产品布局延续“五年成就”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5年,是捷豹路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五个年头,这片土地为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成就与梦想。2015年,也是捷豹品牌诞生80周年,XE作为一个里程碑,为捷豹品牌打开一片新天地;2015年,路虎品牌实现“中国造”,深耕中国市场成为捷豹路虎更为明确的企业使命。

  捷豹方面,9月1日,预热已久的捷豹XE正式上市,39.8万元的起售价使得捷豹进入全新细分市场,也让其迎来新的品牌契机,其中,中国将成为捷豹打造销量与品牌的最重要阵地。而且,接下来,F-PACE作为一款全新跑车型SUV,也为捷豹品牌打开了另一扇门。

  路虎方面,今年第四季度,捷豹路虎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二款国产车型,即国产发现神行,它所在的中型SUV市场是SUV中占比最高的细分市场,汲取国产极光的经验之后,捷豹路虎对这款车型给予了更多期待。

  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毕少朴表示:“现在市场发生的变化,是市场进行自然的调整。在市场持续高速增长之后,紧接着必然会出现回调。这个转变在中国发生得较快,但这并不代表在未来的前景不好。从我们现在的产品,与合资企业的合作,到国产化的进展,大家都可以看出我们对未来非常乐观。”

  双品牌加速产品布局

  2015年对于路虎品牌而言意义非同寻常,因其在今年成功实现了“路虎车中国造”。在国产极光进入增长轨道之后,奇瑞捷豹路虎将在今年第四季度迎来第二款国产车型——国产路虎发现神行。

  本届车展上是国产路虎发现神行的首次亮相,作为全新路虎发现家族的首位成员,发现神行是迄今为止以全能著称的多功能高端中型SUV,拥有同级领先的全地形能力。并采用极具前卫感的全新设计语言,以经过优化的车身尺寸、比例和姿态,重新定义了发现家族的设计基因。发现神行是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采用5+2座椅配置的车型,其出众的设计和领先的工程制造完美结合,宽敞的车内空间得到充分利用,乘坐空间和载物空间可自由配置,将其领先的多功能性发挥到淋漓尽致。

  依托捷豹路虎全球统一的生产制造管理系统、采购和供应商管理标准,及全方位跨职能质量管控系统,国产发现神行采用了全球统一设计、工程及标准制造,每一个零件、制造过程的每一个环节都拥有严苛的质量控制,试制试验中心也会对其进行一系列严格的测试评估,以确保国产发现神行世界一流的高品质。发现神行的国产是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在中国发展的又一全新篇章,也是双方不懈坚持全球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奉献一流产品的又一典范。国产发现神行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于年底前上市销售,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快实现拥有路虎车型的梦想。

  2015年对于捷豹而言则是“荣耀一年”。今年是捷豹品牌诞生80周年,自诞生那一刻起,捷豹就致力于让每一辆车都成为性能与美感的结合体,因此捷豹始终以创新不止的品牌精神锐意前行,为消费者不断呈现充满创新精神的完美作品。

  本次车展,捷豹在全球首次公布了全新跑车型SUVF-PACE的官方图片及视频。这款前所未有的捷豹在车展现场首次对全世界揭开神秘面纱。作为一款全新跑车型SUV,捷豹F-PACE将无与伦比的设计、性能和实用性完美融于一身。F-PACE被认为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车型,它将带领捷豹品牌以强劲势头进入全新领域。

  而作为捷豹品牌旗下的全新四门轿跑,携高贵血统、凝炼捷豹近80年创新与成就的捷豹XE也正式开始销售,起售价为39.80万元。捷豹XE是有史以来捷豹所打造的最轻盈、最坚固、拥有最强空气动力学性能的一款捷豹车型。

  在延续了纯正捷豹血统的同时,捷豹XE还首次采用高密度铝质单体壳以打造车身,成为同级车型中率先使用该材质的车型,为汽车领域树立运动豪华新标杆。

  深耕五年践行承诺

  2015年是捷豹路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五年,作为一家拥有两个豪华品牌的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致力于长期在中国健康稳定的发展。

  过去五年,捷豹路虎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从最初在华的40名员工发展到如今雇员数超过500人,成立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四个办公地点,六个卓越培训中心及三个路虎体验中心。未来,捷豹路虎将满怀信心续写辉煌,坚定地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在未来的两三年内,捷豹路虎每年将投入340亿元人民币用于新产品的研发和拓展,通过持续创新和前瞻科技,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从2014年开始的五年内,捷豹路虎将带来50款全新及改款车型,以更丰富的新产品不断开拓全新的细分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最大程度满足中国消费者不同的需求。

  秉承长远发展、客户至上的理念,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共同运营管理的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也正以高效、顺畅的运作面对市场与客户。在IMSS的不懈努力下,捷豹路虎在中国已有超过190家授权经销商投入运营。

  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在过去几年的精彩演绎,展示了捷豹路虎致力于驭动卓越、坚守对中国市场承诺的决心与信心。以此为基础,捷豹路虎希望为中国消费者创造尊贵的英伦豪华体验。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日经济新闻 https://www.mrjjxw.com/shtml/mrjjxw/20150910/74010.shtml report 2284 2015年,是捷豹路虎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五个年头,这片土地为其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成就与梦想。2015年,也是捷豹品牌诞生80周年,XE作为一个里程碑,为捷豹品牌打开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