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盘前:成交量释放高点可期 九月转折塑A股信心之路(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0日讯 昨日沪指大涨72.64点,成功收复3200点关口,题材股表现活跃,一改前段时间金融股唱“独角戏”的局面。两市涨停个股逾230只,翻红个股更超过2200只。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经过连续两天的缩量后,沪深两市成交量开始释放,并且成

功突破3000点—3200点一带平台,短期走强趋势开始显现。经历周二的大反攻后,昨日指数继续上行,由此看来,近期反弹有望延续,昨日尾盘一度回落是对短期平台突破的回踩确认,总体还有高点可期。

  综合看,9月份是下半年股市格局的转折之始,也打开A股信心重塑之路。首先,汇率贬值预期渐渐稳定下来,基金经理们投资框架中的不稳定因素在减少,相信稳定的汇率是支撑A股下一阶段行情的必要条件。其次,四季度宏观政策中的确定因素来自于财政政策,等待财政政策发力的信号。第三,估值体系的重塑过程中,最重要的利好信号就是市场能够客观反映优质企业的优势价格,市场重新关注优质白马股是估值体系重构的良好开端。无论是价值股还是成长股经历急跌后,部分已经凸显价值,而这些标的股是应对未来风格分化,市场“余震”的好选择。

  近期监管层工作重心正在转向证券市场基本制度建设上来,这种转变可能成为重振投资者信心、恢复投资者参与热情的起点。因此投资者仍需保持一定的谨慎。从历史经验来看,大盘企稳的过程可能是复杂的。近期需密切关注市场流动性、杠杆资金动向、稳增长落地情况等方面。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0/t20150910_6445484.shtml report 1848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0日讯昨日沪指大涨72.64点,成功收复3200点关口,题材股表现活跃,一改前段时间金融股唱“独角戏”的局面。两市涨
(责任编辑:田欣鑫) 原标题:盘前:成交量释放高点可期 九月转折塑A股信心之路(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