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午评:四座大山成反弹拦路虎 沪指跌近1%激战3200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今日沪指再度呈现弱势走势,沪指早盘围绕3200左右展开窄幅震荡,从盘面上看可以总结为一句话:权重乏力,题材活跃。其中西藏板块、券商、次新股、智能穿戴、电子信息、煤炭有色等走弱,船舶、军工、体育、新疆、央企改革等走强。截至发稿,沪指报3211.93点,跌31.16点,跌幅为0.96%;创业板指报2053.93点,跌17.79点,跌幅为0.86%。

  广州万隆认为,大盘经过近两日连续拉升后,今日在四座大山压力下大幅低开高。尽管多方仍努力往上拉升并一度红盘,但无奈得不到多方支持,大盘回抽后再次震荡向下。投资者在众多个股短期持续大涨后,当前须警惕主力暗中洗盘风险。当前令股指反弹受压的四座大山分别为:1,经过昨日大涨后,外围市场今日纷纷大幅下跌,美股三大指数隔夜也大跌收评,这令股指大幅低开;2,受鸡蛋、猪肉等食品价格上涨影响,8月份CPI创年内新高,通胀回升将使得货币政策空间受压,同时对股指承压;3,上周保证金净流出1052亿元,且两融余额沪深也现背离现象,说明市场反弹根据并不牢固;4,技术上各大股指连续大幅反弹,不少个股短大涨20%之多,本身有获利回吐的需要。因此在这四座大山下,对反抽无量、业绩暗淡、资金出逃、下跌中继类个股,我们应逢反弹出局。

  巨丰投顾认为从今日题材股表现看,尽管大盘在券商、石油等权重表现低迷的情况下,出现下跌。但市场热点频现,做多信心逐步恢复。可以预见,午后若权重股止跌,则大盘仍有冲高。建议逢低买入8月18日后暴跌个股,博反弹。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0/n420812162.shtml report 698 搜狐财经讯今日沪指再度呈现弱势走势,沪指早盘围绕3200左右展开窄幅震荡,从盘面上看可以总结为一句话:权重乏力,题材活跃。其中西藏板块、券商、次新股、智能穿戴、
(责任编辑:陈志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