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亚运会概念迎风再起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0日讯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整体呈现弱势震荡行情。在连续两日反弹之后,今日大盘步入调整态势,今日成交量再度萎缩,筑底过程仍在继续。而眼下市场进入正常调节阶段,涨跌适度,暴涨暴跌或将告一段落。

  盘面上,今日权重股低迷,券商股、石油 股等板块领跌,农林牧渔、新疆板块全天强势,核电股、航天军工板块盘中走强。成交量上,两市今日再次缩量,全天成交逾6100亿元,与昨日成交量相比大幅下降。

  截止收盘,沪指报3197.89点,跌幅1.39%,成交2996亿元。深成指报10424.65点,跌幅1.84%,成交3111亿元;创业板指报2039.12点,跌幅1.57%,成交748亿元。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亚运会概念滨江集团杭钢股份、莱茵体育

  涨停原因揭秘:据报道,亚奥理事会将于9月16日投票选出第十九届亚运会举办城市,目前杭州是唯一的申办城市。中国已经举办过了两次亚运会,杭州有望成为第三座举办亚运会的中国城市。此前,主席在会见亚奥理事会主席时表示,中国政府将全力支持杭州市举办亚运会,相信杭州有能力举办一届成功的亚运会。

  军民板块新研股份航天长峰

  涨停原因揭秘:随着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军工领域亦吹响了新一轮改革的号角,军工资产证券化的脚步加快,今年工信部将编制军民融合“十三五”规划。

  智能制造东杰智能、金明精机

  涨停原因揭秘:工信部部长苗圩透露,正在研究制定智能制造发展战略,编制智能制造专项规划;推动传统装备智能化改造和升级,分行业制定传统装备智能化改造路线图,组织开展重点行业智能车间、智能工厂试点,培育一批样板企业并组织推广行业应用示范。同时,将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研究制定工业互联网网络架构方案,开展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

  影视概念北京文化

  涨停原因揭秘:截至9月5日,我国电影票房已达300.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04%,超越去年全年296.39亿元的票房成绩。近期,我国电影方面政策也不断出台,可见国家对于电影产业的关注度增加,电影产业有望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峰。

  并购重组世纪星源

  涨停原因揭秘:世纪星源9月8日晚间公告,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5年第74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9月9日开市起复牌。

  战略合作天山生物

  涨停原因揭秘:地处西北边陲新疆的天山生物的大肉牛战略再下一城,公司将与百度、中信信托在消费众筹领域开展战略合作,通过百度众筹线上前台系统销售安格斯牛肉、巴什拜有机羔羊肉等中高端牛羊肉消费券,而发售消费券所得资金由中信信托设立专户监管从而确保资金安全。

  对外投资津膜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津膜科技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与天然道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然道资本”)达成友好协商,同意以人民币5000万元将天然道资本持有的建环投资有限公司10%股份的注册资本认缴额度转让给本公司。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建环投资有限公司10%的股份。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09/10/t20150910_6450536.shtml report 3160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10日讯今日三大股指全线低开,整体呈现弱势震荡行情。在连续两日反弹之后,今日大盘步入调整态势,今日成交量再度萎缩,筑底过程仍在继续。而眼下市场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